〈一夜成名〉 By 紅棗

  文案:

  我對韓潛總抱著一種微妙的感情。我當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

  夏雨冬雪,他去開會,我在車子裡等。他去夜店,我在門口徘徊。

  以至於我成小明星的時候,看他眼神還有那麼點調轉不過來。

 

  他還是頂著他漂亮的臉蛋,清冷的眼神和有錢人的身份。

  然後有一天他側過身來對我說:“沈眠,那個教訓還不夠麼?”

 

  夠!夠!真TMD的太夠了!我不就做狗仔的時候跟蹤了你兩年!

 


男主對女主在狗仔時期殘暴的行為實在很可怕...這是我最近看過最兇猛的男主...

其實本文已女主地一人稱敘述....很快就會知道或許女主的身分很不一樣~

男主應該是在兩年被跟監然後又見到女主轉變為妖豔小明星後才愛上吧?!

 

本文中又帶入女主主演的電影~期時跟本文也是很像~

演藝圈真得很嘿...如果你沒有強硬後台...很慘...

 

還是有遺漏的一些小細節~比如說男主到底少年時期對女主胖妞時期講過啥話? 就是笑她胖嗎?

到底哪時男主愛死女主? 

 

女主的一些話很容易讓人笑倒~

男主就是深情然後口拙~ 

整體來說~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