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冤家衣解布一截

【作者】:逍遙紅塵

 【內容簡介】:

甄朗:「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如果早知道遇見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時,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摳出來!」

 

賈芍:「都說男女最初是背靠背一體的,被分開後在人海中尋找彼此,如果我註定尋找到的是你,那我寧願沒被分開過,至少我可以一輩子用屁股對著你而不是看你的臉。」

 

甄朗:「都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那我這輩子一定好好的愛你,這樣下輩子就能做你爸爸。」

 

賈芍:「十年修的同船渡,要是修來的人是你,那我寧願跳河裡!」

 

他們是一對以陷害對方為己任,以讓對方吃虧為目標,以讓對方名譽掃地為快樂之本的人,這一場綿延了二十年的戰爭,會是以誰的勝利而告終?


其實文案寫得兩人恨死對方...

但其實男主自小就被女主訂下.....腹黑...很懂得用激將法讓女主陷入他的計謀中~

男主的設定非常完美~ 外貌家世忠貞不二的愛情~ 超強佔有慾~

女主就很傻大姊....衝動....易怒.....見到男主就傻掉...但也是很強保護慾~

 

青梅竹馬的甜文~辱罵中帶點甜蜜~

短短的~加上番外解釋以前一些事~

非常適合放鬆心情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