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有緣〉 By 園藝

   文案:

    畢生有緣,因為是你。

  本文甜度適宜,不會蛀牙。

  偽淑女的歷史老師跟偽紳士的副營長之間那點事。

  葉以茉:畢子辰你看著像教授,你這做的事怎麼就這麼不文明呢!

  畢子辰:我親我自己老婆還有文明不文明的啊?再說,爺是當兵的,才不是那文弱教書匠!

  ……

  葉以茉:我說我當初是眼睛瞎了才覺得你這男人紳士呢~

  畢子辰:可是我第一眼就知道你這丫頭不會讓人省心啊~

  ……

  葉以茉:……我能要求退貨不?

  畢子辰:好像不行哎,你要把我退了,這倆小的怎麼辦?

  左左右右:媽媽媽媽你不能不要我們啊


 

果然是適度甜文~

也沒有軍婚一定會來的男主重傷~

也沒有真的小三攪局~

就像文中說的女主的初戀~ <又不是小說,哪來那麼多灑狗血的劇情~好聚好散~>

女主年齡設定在接近30歲的28歲~

這階段的女性比20出頭的想法穩定點、成熟點~

男主是溫文派的軍官~沒有滿口粗話的~

順順的甜文~

雖然由相識到在一起非常非常短時間~

但一整本下來是順暢的~

雙胞胎番外有點多於了~

前世今生到還不錯~

不灑狗血~沒重傷到快掛點的男主~也沒大院裡一起長大的青梅真的來亂~

道是有陽光的女主初戀來過場~

不愛太激烈 + 小瘧心的~ 很適合看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