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老婆,你好!

 

【作者】:月下蝶影

 

【內容簡介】:

 

他不解的問,我有車有房有才有貌,有哪點不好?

她回答,這些都是男人吸引小三的優點,有哪點好?

他先是羞愧,繼而反省說,我還忠心不二,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會開車會鋪床,你要出門我護航。

她聞言沉痛道,那我也就勉為其難的不嫌棄你了。


 

作者寫很多BL~但這本是男女甜文~

小說中最完美那種男主,高富帥~又乾乾淨淨只暗戀過女主!

還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忠犬型! 真是1000%完美!

在暗戀男主好多年女配告白時也是嚴詞拒絕! 現實生活中是找不到吧...

 

女主對愛情其實不相信...因為父親像陳世美,拋棄她與母親另娶有錢人...

所以其實內心是不相信愛情不相信永遠...

但是...大家都知道男主暗戀她..就她裝不懂...像她對男主說:你超乎我擇偶標準! 你太優了!

真是歐! 被虐心的男主! 太優質反而人家怕~

 

女主後來發現了很多男主在暗戀她時所作的事情...終於決定放手一搏~! 愛吧愛吧!

基本上從頭到尾都是男主細心呵護甜蜜文! 非常的治癒缺乏完美愛情的現實社會!

 

大神也是男人! 也會為心愛的人低頭、溫柔!

女人要有自信! 愛情不是全部,但在愛來的時候也要懂得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