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作者:青衫落拓

文案:

六年的感情,婚期將近,他對她說:“對不起,秋秋,我們分手吧。”

男友成了別人的未婚夫,一段愛成了塵埃。她只能分割房產,

掩埋心痛,寄情於工作。

 

一個邂逅,一個輕吻,他對她說:“秋秋,你繃得太緊,我希望你享受我的追求,

而不是強打精神和我周旋。”

房客對她表白,一段愛悄然落在心海。她不知道是抓住眼前歡娛,

還是期許更多更久。

 

一個突如其來的求婚,他對她說:“我希望我是那個陪你走下一段路的人,

我也希望那段路能長到永遠。”前任老闆向她許下諾言。

當愛已經不知不覺渲染開來,她該如何決定未來?


 

很明顯前男友男配就是個陳世美~

當女主變的獨立、變的比他會賺錢,他就說:她只重工作...

就去愛上有躁鬱症的小三女配...也或許沒有愛上,是被迷惑了...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誰能忍受即將結婚的未婚夫說: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女主入社會後被前任老闆訓練的非常獨立,也因為這樣所以委屈都往肚裡吞...

也沒想到前老闆在有婚姻狀況下會欣賞她,當然前老闆還是有道德的,

並沒有藉機亂來...他只是把女主的努力跟辛苦看再眼裡、放在心裡...

 

房客男主就真的是上天的禮物了~

誰會知道原本第一印象很糟糕的房客先生會慢慢的覺得女主很不錯...直接跟她說:我要追求妳!

然後超忙的兩人居然也就慢慢開始這段感情...

 

太獨立的女性有錯嗎? 很多男性如果走偏了都或說: 沒有我妳也會過的很好....

或者是"妳不如我需要妳般的需要我"...

男主也有第二句話..但是還好他沒有走偏,對想貼上來的路人女也是用言語讓路人知難而退~

受過嚴重情傷又即將29歲的大齡女主怯步是一定的...當男主沒有承諾也沒有帶他見家人的決定....

正常人都會離開吧?!

 

是一篇平順的文...男主女主都有心情上轉折...也沒想到前任老闆心那嚜細...

但...有的人..就是註定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