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只害怕我愛你

作者: 沈南喬

文案:

有的人花光一生運氣,換得一生所愛;

而寧以沫花光前半生的運氣,換來的卻是一個如父如兄般嚴厲霸道的“孽債”……

 

本文屬性:青梅竹馬、偽兄妹、高干、大院生活、80后青春回憶、微虐、"甜寵"HE結局


 

中篇小說~值得一看!

以前很不喜歡太多小時候的文...

但本文的小時候寫的很好~很關鍵...

男主對女主的愛應該是小時候培養起來的~

 

男主與男配戲份各半~

因為男主高中被媽媽強勢送出國....

那段時間是男配跟女主在一起,但一開始也沒在一起...

只是假的...但假戲成真就是在講男配與女主吧...

 

女主就可憐了...小時候沒媽媽~

只是在樹下畫畫就被小男主砍掉左手半截拇指...

長大後因為爸爸過世...被男主爸爸收養...

永遠寄人籬下的感覺讓女主很灰暗...

如同男主給他講的"海的女兒"的故事...

美人魚其實跟王子不同種...不會有好結局...這點真的讓女主很灰心...

其實女主也有愛過男配歐~女主很有人性~

 

因為男主哥哥過世才回來的男主...回來後對女主並沒有表現出很強烈的感情...

看到後來作者是寫說因為男主不想女主被媽媽刁難所以才顯現出冷冰冰外表與態度...

但其實看到後來會覺得.....唉呦...男配扶正也是可以啦...

 

男配最慘...家庭分崩離析...自己一開始還搞不清愛的是誰...

最後被攻心計的小三上位成功....

男配跟女主說: 結婚不是跟妳,那是誰都無所謂了....我現在跟妳說其實我很愛妳...遲了嗎?

當然阿...都小三帶球了...不然還能如何??

 

男主雖然冷冰冰...但自始至終是愛女主的...他的愛是成全...

所以他對女主說:不論你的決定是如何,我都支持妳...

哎...其實男主先是贖罪心態...而後才愛上女主的...

後來又知道自己被下藥然後壞了女主一生...更是雙倍贖罪了...

 

本文最讓作者不滿意的應是所謂"甜寵"部分太少...

趕火車似的結尾......讓人不滿足!

說會有番外....應該要多寫點男女主婚後甜蜜吧...

不然都沒看完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