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求你正經點

作者: 明月聽風

文案

尹婷(惆悵):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錯目標,所以總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選個正確的再下手。

仇正卿(嚴肅):為什麽總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麽說的,跟我說說看。比如我就是目標,你跟我表白,要怎麽說?

尹婷(嘆氣):就是我很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仇正卿(嚴肅):好啊。

尹婷(呆愣):啊?

仇正卿(嚴肅):我說好啊,我答應你了。

尹婷(愣呆):……

一句話總結:正經嚴肅的工作狂遇到了一個自由散漫的姑娘……

 


強力推薦小青新! 甜文!!

最近看的書好像都沒肉了!?

不過本書的甜有彌補了無肉的遺憾....

是說....茶醬嚴?? ...ㄜ...離題了....

 

作者的文一向都很不錯~

這本是之前另一本的配角扶正當男女主~

女主是很沒架子的白富美...不上班也可以過生活的富二代...

但個性溫暖像小太陽....神經也蠻大條...

很文青...很正面...給無依無靠的男主帶來生命裡的陽光與溫暖...

 

男主是自己打拚出來的高副帥...33歲的集團副總...

個性嚴肅政經不懂戀愛違和...

一心只想要找的好的"合約"對象一起平淡過日子...

沒想到半途撿到個天使...

作者把男主的講法都換成商業說法很有趣~

非常貼切!!

 

全篇十分通順~

相處時刻都很甜蜜~

還不懂自己喜歡女主的男主也是挺有趣~

確認在一起後甜蜜指數直衝破表!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