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包養》 

作者:諱

   

作品簡介:

   每當我發現一個潛在客戶的時候,身後總會響起一道陰恻恻的聲音:“這麽快就開始給自己找下家了?”

   我只能對著金主狗腿一笑:“老師不是從小教育我們,人要有危機意識麽。”

  當包養成爲一種職業,我時刻都在提醒自己要遵循職業操守。

  婚外情的包養,我不能做。

 

  所以我的金主只能是喪妻或者未找對象的,如此可見我生存範圍的狹窄。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超級悶騷、愛生氣、毒舌男主

大剌剌、看似胡言亂語、直率女主

直接進入主題的一本,一開始看不出為何男主會喜歡女主...

女主也一直很警惕自己,金主有隨時換人的可能...

過程鬥嘴其實蠻甜蜜~

女主看似不經大腦的言語總讓男主氣到快腦中風~

尤其是後來男主家裡很典型的要逼迫沒背景的小三流明星滾蛋~且男主又要為快倒的家族企業奔波~

後面覺得女主很懦弱~一直無法全心相信男主對他的用心~

但小時的陰影造就了女主其實對愛情不相信的一種執念~

男主好不容易細訴了內心對女主的愛~

還是被內心怯弱陰暗的女主哭到放手~

也不能怪女主~她說的也對: 我沒有背景...沒有辦法幫你...不想看你倒下去...

最後~閨密以及男主的堅定~以及有點灑狗血的女主變身名門~而讓結局很圓滿~

如果可以有番外剖析一下到底男主是謂何只認定女主就更好了~

Happy Ending~ 算是甜文~ 每次看男主被女主回應搞的快爆血管就很好笑~

誰叫他都悶在心理! 不說出來~誰會知道你愛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