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救姻緣〉 By 笑聲

   文案:

   一個愛情、事業都不成功的女子,穿越了時空,站在了一處倒塌的牢獄的廢墟上。

  一隻黑色的血手從瓦礫中伸出,抓住了她的腳踝,也改變了她的人生……

  她開始在這個異時空尋求她的位置和理想,

  可她最終明白了,她一直在尋求著自己的心的歸屬。


 

很多話的女主,blablabla講不停...

很少話的男主,被作者虐的體無完膚...

網上有書評說女主內心OS太多,但我喜歡~

女主強迫自己堅強的個性很棒~ 

猶豫不決要不要攪入古代的愛情~也是人之常情~

永遠是有小三小四小五的感情,現在人除非愛到發瘋~不然人可接受?

 

可憐的溫和溫柔男主~ 或許是因為在絕境時遇上從天而降的"仙人"女主~

在最落魄的時刻遇上最對的人~短短時間就愛上了...

恢復俊美容貌後女主確怯懦不敢靠近...又傷了一些些男主的小心肝~

好在男主溫和強大的愛克服了女主的怯懦~

難得有書把男主寫的醬傷痕累累~相較之前光芒萬丈的形象~的確男主心中會有一大段過不去的崁...

在皇帝哥哥幫女主準備了嫁衣而男主讓女主穿給他看...他傷心的說:

<<我,多願意,你是我第一個、唯一一個女子;多願意,你是我大婚時,手輓的女子;多願意,在我還能走路吹簫時,就遇見了你……”他的聲音平靜無波,只是淚水不停地流下來>>

 

是的...在狀況最差時遇上最對的人...內心有憾...

但還好...真愛戰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