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豪門老公很不純

【作者】:湯淼

 【內容簡介】:

  「真正狠毒的那個人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你愛這雙眼睛是嗎?我還給你--」

       她悲憤絕望的哭喊,話語未落,她伸出兩根手指狠狠刺向自己的雙眼。

 

  那一晚,偌大的床上,他儼如一個帝王,兇猛如獸般佔據她的所有,咬著她的耳朵嘶吼:

     「顏亦瀟,我真想弄死你……」

   ***

   十七歲那年的仲夏,顏亦瀟喜歡上一個人,可是那個人,卻並不喜歡她,所以她只能……默默的喜歡著!

   「顏亦瀟,像你這麼狠毒的女人,怎麼配得上這樣一雙明亮的眼睛,這是我最愛的,你不配擁有!」

        他狠狠扼住她的脖子,咬牙切齒的怒吼,眼底的恨意……毀天滅地!

 

  誤會、陰謀、傷害,接踵而來,他恨得入骨,她愛得絕望--

 

  終於,一個不算意外的意外,她徹底消失在他的世界,看著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的獄車,

      以及兩具被燒得面目全非的屍體,那一刻,他心痛如絞……

    ***

  多年後,一場天災,那本已死去的人赫然出現在他的視線裡,他欣喜若狂,卻不敢上前半步,只因在看見她的那瞬,

      他的心,已經痛到撕心裂肺……

 

  她,毀了容,瘸了腿,身邊還有一個溫情脈脈的男人……

 

  在她與另一個男人的結婚酒席上,他笑得高深莫測,霸道囂張的湊近那個男人的耳邊,用彼此才能聽見的聲音說:

    「她是我睡過的,她沒跟你說嗎?」

    ***

    從看見他的第一眼,她就知道,他會是她此生的劫,即便傷痕纍纍,也逃不掉,更躲不了……

    只是,當她的心猶如冰山,再也捂不熱時,他該怎麼辦……


超長篇...很多配角們的番外...基本上不只一個故事...

前面很用力的虐女主身與心....又是一個以小美人魚故事為主幹開始的認錯恩人男主...

瘧到讓人很疲倦...男主的想法很奇怪.....一直要用古代人以身相許的方式報答所謂的恩人女配...

但內心愛的又是女主...

 

後來女主詐死...男主才發現世界崩了...寧可女主很他也不希望永遠看不到她...

這時又換女主要報恩....換女主要以身相許男配...

重重虐男主的心與身....

完全相反了...

超長故事...虐來虐去....最後是Happy Ending...

 

配角們的番外根本就是另外的故事...

所以整篇超長......看的頭昏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 的頭像

    不讀不行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