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讓我煮了你

作者:輕笑生

內容簡介:

梨花樹下,他一身白衣,烏髮如墨,

眉眼覆著一條四指寬的錦帶,正倚著樹幹仰頭喝酒。

「公子,我想嫁給你。」

「小生此生只娶貌醜無鹽女,姑娘劃花臉再來吧。」

「小女子容貌已毀,正符合公子的要求。」

「不,我要娶的是原本貌美如花,為了嫁我特地毀面的女子。」

 

「別走!」他連忙捉住她的手,「我找人治好你的臉,你且留下為我煮飯可好?」

「嗯?」她看著他難得放低的姿態,眸光一轉,淺笑道:「好。」

煮飯?把他這粒硬邦邦的生米煮了才是,她心中想。


 

男主的個性拖泥帶水...

既然認定女主...還讓初戀女配在身上磨蹭在懷抱...

光是這點...就不讓人喜愛...蹭太久了...真討厭...

不管是不是因為初戀都是最美...但是都說背叛...又說女主入了他的心...

就不應該任女配糾纏注......

而且真的從頭到尾都沒跟女主告知自己真正的姓名...ˊ這是最糟的一點...

 

女主個性還不錯...坎坷阿...

認定的男人都被金髮碧眼女配纏住...

其實有點小虐心耶!

本來過程都還打情罵俏蠻甜蜜的...

女配加入後整個看到會氣...

 

作者很成功的塑造出一個非常令人討厭的故作天真女配...

男主太優柔寡斷了...不優...

女主應該要改配給莊主男配的!

結尾的番外跟結局....都還是有點待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