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安然安然

作者:阿色

 

文案:

 

他眉頭皺一下,人沒清醒過來,又繼續睡。

我想再叫他,又忽然停了手,呆呆看著他。

他長長的留海翻落開去,露出光潔的額頭來,眼鏡也沒戴,兩條英氣的眉毛和長睫毛都看得如此清楚,

連鼻樑也顯得分外高挺,這個模樣,跟平時的他不太一樣啊,一點也不像他平時哪種書獃古板的樣子,

反而有點……狂野的感覺。

還有他的嘴唇。

我的臉微微熱起來,他的嘴唇在熟睡中微微噘起,曲線流暢,色澤紅潤,好像是個邀請。

我一定是鬼迷心竅了,竟然膽大包天的俯身偷偷往他的嘴上親過去。

好柔軟。

輕輕的接觸就好像讓人要飛起來。

真好的感覺。我心裡偷偷笑,睜開眼睛,卻立時嚇了一大跳,安然不知什麼時候醒過來,烏黑的瞳仁正定定的看著我。


青梅竹馬! 校園甜文!

雖然極短! 但是哪種喜歡跟曖昧的感覺還是有寫出來~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