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擁抱我吧,葉思遠

 

作者:含胭

我想擁抱妳;

我想捧著妳的臉頰親吻妳;

我想牽著妳的手在街上散步;

我想陪妳打羽毛球,和妳一起跳舞;

我想和妳出去玩時,幫妳拍許多漂亮的照片;

我想在妳哭泣時,為妳抹去眼角的淚;

我想在妳生病受傷時,能打橫抱起妳,送妳去醫院。

可是這一切,我這輩子都無法做到。

所以,小桔,對不起,我們不能在一起。

 

 

葉思遠!你這個王八蛋!

你這缺心眼兒的腦子裡都想的什麼東西!

你說的這些破問題我根本就不在乎!!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想愛我嗎?

 

==================================================

備註: 此文的男主角於幼年遭逢變故,因此沒有雙臂。

   是個非常另人心疼的男主角,性格也十分溫柔。

   作者將情節描述得很好,文風溫馨也略帶點小虐,有興趣者可往下一觀。(不喜勿入)


 

哎呦....不小心看到的一篇文...

虐身又虐心啊....男主沒有雙臂...所以好多沒辦法跟女主一起做的事啊...

其實男主女主再一起很甜蜜...但現實的社會...有多少人可以接受這樣的人? 真的身有殘疾的人要忍受多少的眼光才能像男主這樣?

女主的個性被寫得很堅定...就是愛...但是也要忍受沒有擁抱....很多事情男主是做不到的....要她自己完成....

 

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書,搜了評論發現好像她都寫殘疾男主的...真的...虐...但很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