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撲倒老公大人(在遺忘的時光里重逢)

作者: 吉祥夜

 

你說,感謝命運,讓你在最美好的時候遇見我。愛過我,是你永不後悔的事;

而我沒有告訴你,感謝命運,讓我在最糟糕的時候遇見你。愛你,是我永不放棄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愛你……

——甯震謙

————————————————————————

這是《京城三少》系列②,甯老大的故事。

嫁給軍人意味著什麼?且看她家老公制定的軍嫂十不准:

1.上街不准牽手!2.上網不准看H小說!(寫就更不行了)3.不准和男人說話超過三句!4.不准生氣!5.生氣了不准不說為什麼!……10.不准離婚!

她呵呵一笑,十不准是嗎?

大街上,她揚起小臉,“老公,親一個唄!”

某人臉黑,“十不准第一條!”

哼,等報複……夜晚,某人爬上床被她一腳踹下,“軍人十不准:不准和地方女青年亂拉關系!”

“……”

———————————————————————

陶子的愛好:睡覺+做夢。

陶子此生最大的理想:撲倒那個穿軍裝的男人!

陶子的名言:沒有撲不倒的男人,只有不努力的妹紙!

一場突如其來的相親,她終于讓那個男人的名字寫在了她的結婚證上。

從此她為了她的撲倒事業鞠躬盡瘁視死如歸!

“老婆,你太瘦了,磕手……”笑話!她明天開始增肥!她吃!她努力變成小豬!

“老婆,我還沒夠……老婆,你體力不行,要鍛煉!”好!她鍛煉!她跑圈!她負重!她做俯臥撐……斜目:俯臥撐是你練習的活兒!

只是後來,她才明白,撲倒一個男人容易,撲倒他的心卻是如此的難。從頭到尾,她擁有的一直只是這張結婚證而已,甯震謙,永遠只是紙上那個名字,明明就在眼前,卻是如此遙遠……

十六歲到二十六歲,你不會知道我愛了你十年……

在這場婚姻里,為了愛你,我已經失去了自己……

甯震謙,我累了,再見,好嗎?


 

算是2013年底才剛剛完結的文~

其實都是老梗~ 喜歡身心乾淨純粹 1v1 ....最好不要看....會吐血....

而且本來看文案以為是甜文類....頂多受重傷.....結果是讓讀者重內傷....

虐心虐心啊!

 

很多老梗: 

1. 男主大院青梅初戀,說是刻骨銘心.......後來才恍惚原來青梅的眼睛像女主的眼...(所以青梅才是替身?!)

2. 女主很小就與男主相遇,但中間失聯10年...重逢後一開始男主認不出來...

3. 男主是嚴肅冷漠的特種兵哥哥,但後來發現自己心意後只要是女主的事就失控...變得不淡定...吼吼吼的毛躁孩子...

4. 青梅消失八年後又帶著重病回來啦....還帶回一個自閉症孩子......是的...是男主的.....(這點真得很虐讀者心...)

5. 女主委屈退讓還流產....(真是氣死我了....)

6. 男配兩枚很溫柔,很用情的對待女主...(隨便扶正一個麼....真是的...)

7. 大院裡男主的另一爛青梅也常攪局

8. 特種兵哥哥受重傷.....女主深深呼喚才喚回來....

 

很虐心的一篇長篇.....而且後來寫到孩子跟男女主老了去逝...

女主六歲就遇上糖糖哥~ 糖糖哥很喜歡囡囡~

此時的感情或許是類似憐憫多些~畢竟六歲孩子說實在沒有情愛觀念~

但是此時的男主應該就是很喜歡女主~可那時身邊有青梅糾纏~

所以因為年紀的差距~女主小學時男主高中了~

 

男主與青梅酒後亂性一次...居然就有了孩子....就這麼一次! 男主的第一次啊!!!

青梅女配雖然坎坷...但是很令人討厭....(個人觀感)

因為作者也寫到~青梅後來回來後自己剖析~她愛的應是男主的身份...

最後女配對女主那句: "他是屬于囡囡的,十幾歲的時候我就有預感,好好在一起."

讓人對她得討厭感有減低~ 但也是因為那時後的預感~青梅藉酒把男主第一次奪了...還搞出人命...

那個孩子...真是讓人很無法接受....對啦孩子是無辜的...但是一次就中...真得很老梗....

我不能接受這孩子.....沒辦法呀!! 心理過不去那崁.....

 

女主16歲時發現愛上男主....應該是由崇拜仰慕到愛戀~

10年的努力終於重逢~但男主一開始沒認出來~

很努力的撲倒...很努力的愛...很努力的被傷心...

後來離婚後男主放不開的糾纏...才表現出對女主的愛~

 

男主發小的幫忙也是搞笑連連...把很Man的男主搞得爆燥...失控....吼叫連連...!!特種兵怎麼可以變成醬....

甜蜜部分也是有,,感覺集中在後段...主架構是很虐心的長篇.....

感覺像是在補償前中段虐心....

所以後段男主就是完全忠誠只愛女主...佔有慾之強~ 

百般波折的虐心+後段甜蜜長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