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花開荼蘼

作者:咎書

文案

某天,葉清歡正悠哉悠哉的看著電視,突然心生出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來

她急忙去請教某人:“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和你其實是兩個世界的人,你會怎麼樣?”

某人對著她展眉一笑,“我一直以為你是火星的,而我是正宗地球人。”

葉清歡弱弱的抹抹淚,她家男人,真是不懂情趣。

 

不過,某人話鋒一轉,眼神裡露出抹凌厲,“如果真的是兩個世界,那麼,我,就把你的世界摧毀掉。”

他聲音低沉,有一種性感的磁性,“讓你只能到我的世界裡來。”

瞬時,葉清歡的兩眼放著金光,誰說她家男人不懂情趣來著!

 

一句話簡介:一個強勢而且悶騷的男人與一個天然呆女人的愛情。

*本文狗血而且金手指大開,不喜者勿入。


真會挑...最近都虐文...

男主有怪病...

女主很天真...

兩人相處很甜蜜...

有些梗沒解開...

比如說怎麼一年內男主就成了很厲害的殺手...

但不妨礙倒述法的文....

天真的女主也太容易原諒男主了.......

有空可以看的小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