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良辰吉時宜嫁娶

作者:穀莠子

文案:

  梁晨的故事有很多個版本,但每個都講同一個人。

  十五歲的梁晨站在學校的升旗臺上拿著話筒:高一四班的言濟時同學,我覺得我喜歡你。怎麼辦?

  言濟時:……

  十八歲的梁晨在異鄉人來人往的街頭:你抽煙麼?有女朋友麼?來談個戀愛吧?

  言濟時:……

  二十歲的梁晨沖進陌生的大學校園:我是不是應該開始追你了啊?我怕再等下去你就被搶走了。

  言濟時:……

  二十九歲的言濟時說:梁晨,我想我要結婚了。

  二十六歲的梁晨終於長大了,微笑著說:好的。就算我人不能到,紅包也會到的。

  言濟時卻說:紅包可以不帶,人來就好。新娘不來,婚禮要怎麼進行?

  可是,為什麼是我?又為什麼是現在?

  言濟時說,因為良辰吉時,宜嫁娶。


 

一篇打發時間用的青梅竹馬文...

男主角小時是病秧子...女主角則是頭好壯壯又勇敢.

一對一...純潔...一點肉都沒有...

 

男主傲嬌彆扭...

女主原本陽光不怕難勇於告白...

在彆扭男主冷言對待下心冷...

之後女主雖然表面上冷掉但心裡還是愛著男主...

男主覺醒後的追妻路其實還好...

女主根本沒刁他就接受....挺順的...

之後自已為是的偽小三女配講話挺機車的...

不過男主不當回事...

該有的梗都有...小甜...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