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三娘

作者: 欣欣向榮

 

【內容簡介】

 

穿越成丫頭不夠慘,她還是罪奴,全家都讓眼前這渣皇帝殺了,這跟她沒關係,可這狗皇帝讓她疼了,

就是罪大惡極,那句話怎麼說來著: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

如何處治乎,老娘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下死力上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宮廷侯爵


 

哈哈~ 很歡樂的的一篇文! 但是男主是女人很多的皇上...女主只有過皇上一人歐!

要求身心乾淨的不宜!!

 

超級強勢穿越倒楣女主,老娘掛嘴邊,吃沒吃像...

老是虐男主..長的又不是非常美...但身段一極棒!

想利用自己穿越來的優勢...可是很難!

腳色扮演那些橋段真是很妙~!

 

男主是女人很多的皇上...

所以基本上可以看女主這樣虐皇上蠻過癮的...

比較不酥湖的是皇上為了看清自己心意並讓女主知道他可寵但也可不寵的那一個月...

所有後宮妃子全睡一遍.....痾...這點大概是平衡女主根本不想要當黃桑的女人吧...

 

女人很多的皇上就是個被虐狂...因為後宮的女人們每個都受過訓練...

服侍他舒爽...該叫該扭都設定好...所以皇上覺得一點意思也沒有...

遇上個不按牌理出牌又很愛角色扮演的女主...整個心就亂了...

怎麼就那摩愛!! 應證情人眼裡出西施那句話!

 

整篇可說都充滿激情...可是肉戲都是點到為主...

看男女主的對話常想噴笑...

就可惜了大男配~ 優質俊美安親王~

 

吃醋的皇上笑死人!

沒心肝的女主氣死人~!

整篇超解悶!

推推推~!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