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如果蝸牛有愛情

 

作者:丁墨

作品簡介: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1、1v1,HE結局,大部分章節甜寵,言情劇情並重,甜蜜又刺激

 2、這是個言情文,推理控、懸疑控、考據黨謹慎入坑


 

我很喜歡丁墨的書! 每本我都覺得好看~只有精彩度的多寡~

前一篇寫明月聽風的尋郎!

所以不把丁墨這近期兩本寫出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先看的是蝸牛這本!

一開始女主角的設定很不起眼...

因為有一個很亮眼又漂亮的女配!

但女主的推理結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男主是很有名的刑警~

一開始對女主是有點看不上~

但是收為徒弟後....

 

其實兩人應該說是互追! 

男主外放,女主內斂!

 

丁墨的懸疑推理解的比明月聽風多點!

血阿如何殺的...但不妨礙言情進行~!

以"尋郎、蝸牛、閉眼"三本來排的話~

閉眼 > 尋郎 > 蝸牛

但三本都好看!! 必讀!

強推! 1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