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一生一世,美人骨
 
【作者】:墨寶非寶
 
 【內容簡介】:
 
 
美人骨,世間罕見。
 
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
 
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
 
如果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個人帶著兩世的記憶,深愛著你。多幸福。
 
時宜對周生辰就是如此。
 
而他,卻早已忘記她。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這是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慢熱的文。
 

強推的一本!!
 
女主前世清秀佳人且無法言語.. 
這一世的女主外貌驚人,內在本質未變...
終於在意想不到的狀況遇上了這一世外表普通但內藏美人骨的男主 
 
 
沒有太多的情慾..也沒有太多說出來的愛...
 
就是兩人之間慢慢的相處...
 
男主慢慢的愛上女主...
 
女主則是一直愛著男主...
 
男主一開始讓人覺得冷冷的...可是他都"做"沒說...
 
後來差點天人永隔時他才發現...心理面...只有女主....
 
結尾那段話真的太有Fu 了!!
 
[“我想,我應該是用一身美人骨,換你的傾國傾城,換你能記得我,換你能開口,叫我的名字。”]
 
 
強推!!! 純愛系必看!! 1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